要怎麼拍出網紅照?當然少不了美顏功能的相機App

就算不化妝拍照都不用擔心,說是本世紀偉大的發明之一也不為過

甚至動態影片也適用,從此不再怕拍影片就現出原形啦!

而自拍App日新月異!為你介紹這款PRO級的自拍App

 

SODA    高畫質快拍

主打自然美濾鏡又可以高畫質儲存的相機軟體,具有繁體中文介面

拍出來畫素很高,連睫毛膏時都能拍得出來哦

許多美顏App總是因為修太過頭而導致畫素都變很差,這款就不會!

(此圖取自app store)

有22種效果清新的濾鏡,還可以輕鬆修圖

可以調整膚質、眼睛、鼻子大小和瘦臉功能,但沒有補妝功能

不論是想要清新空靈、甜美粉嫩、或是復古都可以拍出自己的風格!

(此圖取自app store)

快門速度很快,不怕手抖晃到

只要點選相機介面左上角,找到「設定」

進去之後看到「SODA標誌」,就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開啟囉

      IOS下載請點我

      Android下載請點我

 

Snapchat    童顏照正夯

曾經轟動一時的 Snapchat 又再次回來了~~~

最近很多網友都PO出自己的童顏、性別轉換照片

就是透過這款國外很紅的 Snapchat 童顏濾鏡效果

(此圖取自app store)

連明星也紛紛曬出自己的童顏照!而且還可以錄影呢

以下6位可愛的小朋友你猜得出來是哪位藝人嗎 

(此圖取自網路)

以前Snapchat在國外可是是相當熱門的社交平台

尤其是傳完後不久便會自動刪除的功能,是注重隱私朋友的最愛

     iOS下載請點我

     Android下載請點我

 

B612  手機必備首選

B612名稱取自於「小王子」故事書裡面,主角小王子所居住的星球「B612」

就是希望大家也可以把當作自己的小星球,在這裡享受自拍的樂趣!

(此圖取自app store)

下載量突破三億次,時下最多年輕朋友們在使用的就是這款B612了

提供不同濾鏡和變臉特效,讓人可以自由發揮自拍樂趣 

(此圖取自app store)

內建超過350種可偵測臉部表情,並產生各種萌趣、時尚效果的動態濾鏡

也有實境(AR)濾鏡,使用智慧型手機的陀螺儀感應器來辨識角度和方向

拍照時四周便會出現星空、冬季風景、懸掛的燈籠、流星等夢幻場景

      IOS下載請點我

      Android下載請點我

 

 

ULIKE   男友掌鏡必備

平常拍照應該都有遇過想不到要擺什麼姿勢的窘境吧!

Ulike可以教你擺出各種網美姿勢

從基本的朋友影相模式、咖啡店模式、街拍模式、自拍模式、旅行模式等

(此圖取自app store)

還有模特照片給你參考,提供多種pose教學!

提供 16 種美顏工具,還有40款濾鏡效果

除了一般的美白、磨皮、瘦臉外,還可調整髮際線跟法令紋!

(此圖取自app store)

也可以從設定的地方去把浮水印手去除,連韓星都愛用的App就是這款

利用濾鏡和美顏效果修飾膚質、調整五官時非常自然

就算今天只化淡妝也可以完美保留下來不怕被吃妝啦~~~

      IOS下載請點我

      Android下載請點我

 

SNOW   可愛又搞怪

已經在排行榜上超久的SNOW,不斷推陳出新功能

這款相機不但可以套用各種不同的濾鏡

還可以利用臉部辨識的方式在臉上,增加許多有趣和搞怪的動畫特效

(此圖取自app store)

開啟相機可自動進行臉部辨識,直接將動態貼圖套用

很多明星也是愛用者,自然就為這個APP帶了很多下載量啦~

(此圖取自app store)

別以為SNOW只能使用特效拍出可愛的照片

其實內建的自拍模式也很漂亮,而且也能夠調整濾鏡強度呢!

      IOS下載請點我

      Android下載請點我

 

氧氣相機    拍出透明感

主打可以拍出有「透明感」的照片,呈現裸妝感,讓整張照片充滿呼吸感

可以調整包括照片氛圍、輕美顏以及補妝三大項目

內建20種清新、復古風格的濾鏡,有的濾鏡還自帶漏光、光影等效果

(此圖取自app store)

讓你就算不在太陽下拍攝,也能拍出「陽光感」照片

還能拍出漏光、窗光、彩虹光效果,質感Level up!

自拍後有六種不同的霧化模式可以選擇,也能加上光斑、時間與躁點

(此圖取自app store)

號稱可以拍出單眼級的霧化效果,拍人拍景拍食物都好看

難怪這麼多少女搶著用,浮水印也可以從設定取消掉唷

      IOS下載請點我

      Android下載請點我

 

美圖秀秀   美顏App祖師爺

美圖秀秀可以說是美顏APP的祖師爺了吧XD

自拍、動態拍照、P圖、美圖通通搞定!

(此圖取自app store)

有多款濾鏡,臉型五官都可以做調整,還有邊框、貼紙等可愛效果

也出了繪畫機器人,輕鬆創造可愛插畫風格的專屬肖像畫

(此圖取自app store)

除了每月推出夢幻、可愛、酷潮等不同風格素材

還會聯手知名角色或人氣插畫家打造限定專屬素材

特別的還有「消除筆」功能,無論是要將路人甲或者LOGO刪掉都方便!

      IOS下載請點我

      Android下載請點我

 

無他相機   人人都是小仙女

要是覺得上面幾款都太自然,那麼無他相機絕對可以滿足你

拍出來沒有醜女,人人都是小仙女!但是缺點就是比較不自然囉

無他相機的創始人是3位來自上海交大的大男生

(此圖取自app store)

瘦臉、大眼、臥蠶、長腿等修容功能,還有美妝區跟濾鏡

因為擁有自動P圖效果,自動幫你上妝,素顏也不怕自拍

(此圖取自app store)

無他相機絕對是網美必備,臉要多尖有多尖,眼睛要多大有多大

 可以錄五分鐘的影片,還可以調速度,再搭配多種貼紙

更可以搭配直播一起用,絕對是直播的最佳好幫手

      IOS下載請點我

      Android下載請點我

 

Foodie   食物一拍就上手

介面簡單好操作,針對食物設計的濾鏡

提供24種食物專用濾鏡與絕佳角度等功能

(此圖取自app store)

讓人人都能輕鬆拍出垂涎欲滴的「食尚」美照!

自動對焦食物成為影像主體,創造出類單眼的拍攝效果

(此圖取自app store)

Foodie雖然是用來拍攝美食的APP,但是拍人更是厲害

感光效果一級棒,不只能把陰天變晴天,過黑的照片也能一舉增亮!

拍出來的照片都能呈現一種比較復古優雅的特殊質感呢

      IOS下載請點我

      Android下載請點我

 

VSCO   攝影師愛用款

清透的底片風格,適合拍風景或呈現物件的質感

共有10種底片風格的濾鏡

拍完照可以再用修VSCO加強照片的顏色或是微調光線及陰影 

(此圖取自app store)

畫面原本較明亮時呈現出來的是比較輕透的感覺

畫面如果較暗則會有霧面、低對比的效果

包含色溫、對比、旋轉、裁切、暗角、色彩飽和度等,有13項微調的功能

很容易上手,難怪受到不少人的喜愛!

(此圖取自app store)

另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儲存以上所有的設定值

成為你獨一無二、專屬的濾鏡!以後每張照片都可以直接套用

      IOS下載請點我

      Android下載請點我

 

 

不怕黑眼圈、不怕痘疤、不怕素顏,只怕你還沒有下載這些App

只要好好利用以上十款超厲害的App,想要變醜真的很難

還沒下載的你現在就快點跟上吧!

 

 

推薦好文傳送門 🚪️

 

 
 
arrow
arrow

    老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