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用手機記帳是非常方便的一件事情👆📱

還想繼續當月光族嗎?身上總是留不住錢嗎?

只要養成記帳的習慣,就是成功理財的第一步囉!

每天只需花零碎時間的時間就能輕鬆記帳~

App還會自動整理成圖表或報表等統計📊

 

1605592729-3569248912-g_n

 

🔎1. 記帳城市

記帳城市(此圖取自app store)

遊戲化的記帳方式,讓你輕鬆開始記帳,從此不再三分鐘熱度

結合「城市發展」的記帳遊戲,注入遊戲元素~

記帳城市1

(此圖取自app store)

讓你化身市長,每記下一筆花費,就能蓋出房子

依據消費類別不同,建造出不同可愛造型的建築🏠

記帳城市2

(此圖取自app store)

搭配收支分析報表,消費習慣一目瞭然,讓你輕鬆管理支出

還能自訂每週、每月、每季的長短期理財計劃呢👍

IOS下載請點我

Android下載請點我

 

 

 🔎2. Moneybook 麻布記帳

 

麻布(此圖取自app store)

首家與21家銀行Open API合作的TSP業者

能輕鬆整合帳戶與信用卡資料💳

麻布記帳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直接連結帳戶!!!

麻布1

(此圖取自app store)

將信用卡的交易、消費紀錄、台幣、外幣帳戶、證券戶都一次整合

最方便的地方是還可透過App繳卡費、水電、電信等費用💰

麻布2

(此圖取自app store)

即使是工作忙碌的上班族也能運用零碎時間做好完整的財務規劃

IOS下載請點我

Android下載請點我

 

 

🔎3. MOZE 3.0

moze(此圖取自app store)

擁有美麗的介面,使用起來讓人賞心悅目

內建了超過100種常見的分類圖示😚

只要選擇類別,填上金額和選定支付帳戶,即可完成記帳🆗

moze1

(此圖取自app store)

提供多種圖表分析,可以設立專案記帳,還可以掃描發票和儲存載具

從基本的收支記錄、分析,到拆帳、外幣轉換、多帳戶管理通通都有

moze2

(此圖取自app store)

支援帳戶跨幣種記錄,不需要考慮匯率問題~~~

記錄下外幣金額將會自動幫你轉換成主幣種的對應金額

IOS下載請點我

目前尚無安卓版本

 

 

🔎4. Ahorro

Ahorro(此圖取自app store)

Ahorro 一詞在西班牙文中為儲蓄之意

介面簡單清晰,單一色彩版面設計使整體畫面變得更加一清二楚

可以掃描發票、編列預算、設定幣別,適合已經養成記帳習慣的人🙋‍♀️

Ahorro1

(此圖取自app store)

內容分類及統計圖表也以簡潔的形式呈現,操作上刪去繁瑣的步驟

還有預算規劃的功能及掃描發票🔎

Ahorro2

(此圖取自app store)

掃描發票上的QRcode之後,就會直接新增金額

再自行編輯消費的內容即可~~~

IOS下載請點我

Android下載請點我

 

 

🔎5. 碎碎念記帳 NaggingMoney

碎碎念(此圖取自app store)

具娛樂性質的記帳App,讓記帳不再是枯燥乏味、三分鐘熱度

可以設定角色,每日碎碎念提醒你記帳,讓你記帳不遺漏😂

碎碎念1

(此圖取自app store)

想要養成記帳習慣的新手下載這款App就對了

碎碎念2

(此圖取自app store)

以「對話」的方式,主要以快速記帳為目標🗣️

設計記帳方式就跟使用傳訊軟體聊天一樣,趣味性高

IOS下載請點我

Android下載請點我

 

 

🔎6. 天天記帳

天天記帳(此圖取自app store)

界面簡約大方,減去花俏與實用性低的功能,分類清晰!

以行事曆配合列表清單的呈現,一目了然📅👀

天天記帳1

(此圖取自app store)

帳戶跟帳本都可以自己新增,且無上限,分類也都可以自行編輯

不只支援多帳本,可以統一管理家庭賬本、公司賬本

天天記帳2

(此圖取自app store)

而且支援帳本同步和共享(iCloud雲帳本功能)~

只要在相同Apple ID的手機/iPad/M1 Mac間同步帳本💻

就可以與家人或朋友共同記帳唷

IOS下載請點我

Android下載請點我

 

 

 🔎7. Monny活寶兔記帳 

活寶(此圖取自app store)

馬上開始跟著活寶兔一起來場理財探險,讓你的美夢成真

簡單快速,記帳非常容易👍

貼心每日提醒,讓人不再忘記記帳

活寶1

(此圖取自app store)

還有挑戰小遊戲可以鍛鍊你的理財力🐰

活寶2

(此圖取自app store)

可用Google Drive、Dropbox、email進行雲端資料備份

而且記帳資料還可輸出成Excel唷~

IOS下載請點我

Android下載請點我

 

 

🔎8. CWMoney 理財筆記

CWMoney 理財筆記(此圖取自app store)

下載次數超過五百萬的超人氣記帳App👍

可以影像語音記帳、一鍵生成圖表、支援多幣、掃描發票、繳費等

CWMoney 理財筆記1

(此圖取自app store)

除了可以自動幫你記錄花費之外,還能完成任務免費獲得點數

點數可至商城換好禮,7-11禮券、全家咖啡、霜淇淋任你拿!

CWMoney 理財筆記2

(此圖取自app store)

特別的是可用桌面Widget快速記帳,不用解鎖螢幕,省時又方便

IOS下載請點我

Android下載請點我

 

 

🔎9. 哈啦Money記帳

哈拉(此圖取自app store)

有效提升記帳效率、有趣、免費的專利語音記帳軟體!

只需對著語音圖示說話就可以自動記錄消費金額,而且還會自動歸類

哈啦1

(此圖取自app store)

為了避免記帳太過無趣,更設計了一套怪物養成的機制

每當記錄一筆消費後,怪物會提升經驗值呢😂

哈啦2

(此圖取自app store)

升級後的怪物會有不同的樣貌,讓人在記帳的過程中充滿期待

也可與家人、朋友分享你的帳務,一起成為省錢達人💰

IOS下載請點我

Android下載請點我

 

 

 🔎10. Kanahei 家計簿 

卡納(此圖取自app store)

可愛的卡娜赫拉和P助,不管是小孩或大人都喜歡😍

在日本也獲得超高人氣的經典可愛家計簿APP!

卡納1

(此圖取自app store)

每天記帳就能解鎖卡娜赫拉與P助的故事,漸漸養成記帳的好習慣

卡納2

(此圖取自app store)

每月收支管理・支出的日圓圖表化~

讓可愛的卡娜赫拉家計簿幫您養成記帳習慣,一起節約儲蓄💖

IOS下載請點我

Android下載請點我

 

 

 

arrow
arrow

    leereek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