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網站總是提供求職者許多找工作的選擇👔

本篇推薦10個找工作、打工、兼差的求職網&APP💻📲

如果你想轉換跑道或是想賺外快的人別錯過,一起看下去

在此小編預祝大家都能找到心儀的工作!

 

b_simple_76_1M

 

🔍1. 104人力銀行

cats-crop

(此圖取自app store)

104以中、大型公司的職缺為多數,職缺豐富,更新速度也非常快!

如果要搜尋特定公司的職缺,或是要找非正職工作的打工機會

104

也可以透過搜尋欄的條件設定篩選

直接設定好地區/職務/薪資/福利/上班時段/產業,快速找到符合條件的工作

疫情期間更有遠距面試省時間,保障安全,降低接觸風險,安心防疫

還新增模擬視訊面試,免費一對一諮詢,防疫求職不中斷

104-1

IOS下載請點我

Android下載請點我

官網連結

 

🔍2. 1111

1111-crop

(此圖取自app store)

1111人力銀行可以說是台灣最廣為人知的求職網站

在每一個職缺訊息中還可以看到最新已應徵人數

只要打開手機的定位功能就能找你所在地的工作機會,超方便

1111

此外,App改版升級後推出全新客製化的個人首頁

不需登入即可體驗速配職缺,讓操作流程更為輕鬆簡便

還有超實用求職懶人包、履歷健診、薪資公秤、

九大職能星、Holland興趣測驗等

1111-1

IOS下載請點我

Android下載請點我

官網連結

 

🔍3. 518熊班

cats

(此圖取自app store)

518人力銀行正式宣布更名為「518熊班(上班的台語)」

以呆萌的圓胖白熊圖案吸引年輕族群的目光,操作介面簡潔明瞭易上手

目前518熊班擁有460萬名求職人數、40萬家使用企業

無論是面試邀請或者公司來訪,最新面試通知不漏接!

518

「快速回覆」也能變成你的優勢,讓你贏在起跑點!

更有即時訊息可以線上聊聊,節省寶貴時間,與企業溝通零距離

另外,從打工到正職, 518熊班還推出了「熊快投」

看中的就是年輕人懶得填寫冗長的制式履歷,簡化了繁雜的流程

求職者只需要填寫簡易資料即可進行應徵,從註冊到應徵只需要30秒

企業也可快速收到履歷,並針對人才要求更細的履歷或直接找來面試

518-1

IOS下載請點我

Android下載請點我

官網連結

 

🔍4. yes123

123

(此圖取自app store)

從2008年正式推出,憑著貼心的服務,成為許多人心中求職網首選

主打與求才企業之間快速聯繫

提供與企業即時通訊功能,可傳簡訊、語音通話、遠距視訊面試

有「24小時必回覆」專區,在求職者主動應徵後鼓勵企業24小時內回覆

123

目前在yes123徵才的企業總回覆率超過95%

企業回覆效率快,讓求職者履歷不石沉大海!

擁有人性化的介面設計、豐富的求職資訊、快速的工作搜尋引擎

來電顯示企業職缺資訊、徵才聯絡人,履歷開啟最安心

123-1

IOS下載請點我

Android下載請點我

官網連結

 

🔍5. Indeed職缺搜尋

indeed

(此圖取自app store)

Indeed可以說是全球最大的職缺搜尋引擎

最大的優點就是彙整了各大求職網最新徵才訊息

節省大量搜尋及瀏覽的時間

IN

可搜尋到超過60個國家和28個種語言的職缺

擁有超過1.6千萬個職缺的數據庫

搜尋條件只有「關鍵字」及「工作地區」

如果想搜尋海外職缺,可以更改「國家/地區和語言」唷

特色之一是具備「企業評論」功能

可以在App上查看目前在職和已離職的員工給各個企業的打分

超過1.2千萬員工給各企業的匿名評論,可透過照片查看企業工作環境

IN-1

IOS下載請點我

Android下載請點我

官網連結

 

🔍6. CakeResume

CakeResume

(此圖取自app store)

CakeResume上的職缺資訊都是公開透明的

皆清楚呈現職缺薪資範圍、職缺更新時間及公司團隊成員等資訊

還可透過照片一覽徵才公司的工作環境,節省篩選職缺的時間

CakeResume1

也可以直接精準的搜尋理想工作

可依公司名稱、職務類型、地區、薪資、年資、可否遠端工作與公司規模等

精準找到符合條件的全職、兼職或實習工作機會!

CakeResume2

IOS下載請點我

Android下載請點我

官網連結

 

🔍7. meet.jobs

mee

(此圖取自app store)

Meet.jobs 是一個面專為國際專業人才所打造的跨境社交求職平台

目前約囊括台灣、新加坡、德國等17個國家的企業及工作機會

Meet.Jobs 上的所有職缺資訊,都清楚載明薪資範圍區間

不以「面議」或「依公司規定」等刻板詞彙誤導,頗獲求職者好評

Meet.jobs還推出好康的就職祝賀金,來鼓勵順利就職的會員們

cats-crop

除了幫自己找工作,也可以推薦朋友透過Meet.jobs錄取工作

也提供「推薦感謝金」(約年薪2%-4%)給與成功推薦人選的用戶

目前只有網頁版,無手機板唷~

MEET

官網連結

 

🔍8. LinkedIn

LinkedIn

(此圖取自app store)

來自美國的專業社群網站,在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近 7.5 億名會員

可以搜尋朋友、同學和同事,拓展專業人脈

還能善用公司內部人脈,徵求內薦和建議,提高錄取機率,獲得工作機會

LinkedIn1

以中高階管理職、外商或跨國公司的工作職缺居多

如果對外商企業有興趣,建議不妨留下英文履歷試試

LinkedIn2

IOS下載請點我

Android下載請點我

官網連結

 

🔍9. 小雞上工

cats

(此圖取自app store)

小雞上工就是一款專為學生族群所設計的打工求職App

包括各種工讀機會、企業實習及接案外包等

小雞

除了打工兼職,也開放刊登即時任務

如果需要跑腿或處理雜事,也可以刊任務找幫手!

輕輕鬆鬆就能找到賺外快的機會,吸引許多年輕人下載

而且刊登只需3分鐘,免費又快速,甚至連當日的工讀生都應徵的到呢

小雞1

IOS下載請點我

Android下載請點我

官網連結

 

🔍10. 打工趣

打工去

(此圖取自app store)

使用介面一目了然,只需要email即可登入!無需使用身分證字號

有短期工作、兼職、工讀等

嚴格審查工作來源,拒絕八大行業,過濾不安全的工作

打工

整理出清楚詳細打工內容,省下篩選大量資訊時間,快速找到打工機會

更提供即時通訊功能,可以直接在 App 內與雇主溝通,增加效率喔!

讓許多年輕人可以在課餘時間找到打工賺取生活費

打工1

IOS下載請點我

Android下載請點我

官網連結

 

 

推薦好文傳送門 🚪️

arrow
arrow

    五互生活樂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