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網路便捷、步調快速的時代,越多人使用交友軟體

不少人會從交友軟體開始認識新對象,想抓住尋找真愛的機會 😁️

今天推薦幾款交友軟體APP 💑️

只要鼓起勇氣,想成功脫魯一點都不難!

選擇適合自己的交友軟體,找到另一半吧 ㊗️

不過要特別注意,使用交友軟體不管是對方的資料或照片,都不要太輕易相信

和網友們約出門也要盡可能地保持警覺,不要讓自己有身處危險的機會哦!

 

b_simple_76_1M

 

#1. 探探 超火爆的交友軟體

探探

(↑此圖取自網路)

探探1

目前深受年輕人喜歡的一款陌生交友軟體,玩法也很簡單,只需要不斷瀏覽其他人的照片,左滑不喜歡、右滑喜歡,如果你選擇喜歡的人也看到你的照片並喜歡你,你們就會配對成功~就可以開始聊天囉!探探也有亞洲首創的人像交叉辨識系統,輕鬆幫使用者找出適合的人選,讓你可以不必浪費時間與不符期待的人進行交流,能更順利找到有興趣發展下去的對象。 還怕配對上的人使用假照片嗎?那就快來進行臉部驗證吧,只有本人可以登入使用的交友APP,讓你不再找不到你的約會對象!

👉️ IOS下載請點我

👉️ Android下載請點我

 

 

#2. Pairs 派愛族 日台使用率No.1

派愛族1

(↑此圖取自網路)

派愛族-crop

從日本來台的Pairs派愛族APP,基本的使用十分簡單直覺,右滑喜歡、左滑不喜歡,還有限制按讚次數,減少只是想亂槍打鳥增加配對機率的人!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特色是,由於Pairs主打的是安全、信賴感,除了每個人的照片都會經過人工審核,不會看到奇怪的照片,要是對方沒有收到你的讚,是不能傳訊息給你的。篩選豐富的個人資料,找到價值觀相同的理想對象,可查看對方的年齡、身高、星座、結婚等個人詳細資料,篩選符合你心中條件的對象。

👉️ IOS下載請點我

👉️ Android下載請點我

 

 

 #3. 拍拖Paktor右滑配對聊天,輕鬆交友 

拍拖

(↑此圖取自網路)

拍拖1

號稱新加坡最夯的交友軟體拍拖Paktor,應該是你最好的選擇,在全球擁有超過五百萬用戶。跟大多數交友軟體一樣的「喜歡」配對功能,輕鬆易懂的操作界面,讓你可以馬上搜尋到住家附近的好對象,更可以透過贈禮傳情~讓彼此感情快速升溫。想體會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怦然心動,要找到認真的另一半絕不是難事!必須透過「Facebook認證」才能夠使用,如果FB上掛了「穩定交往」、「已婚」的資訊,可是無法申請的喔!

👉️ IOS下載請點我

👉️ Android下載請點我

 

 

#4. Goodnight 聽聲交友,聲控必玩

交友軟體Goodnight 1

(↑此圖取自網路)

Goodnight

「這聲音聽了耳朵會懷孕。」透過打電話來交友,目前仍只有隨機配對免費,並先讓雙方聊7分鐘,再決定是否加好友固定聯繫。若是付費的話能開通直接打給在線用戶的功能,比起打字,用電話聊天固然更接近直接見面聊天。免費使用時間在晚上10點到凌晨4點,配對成功後會有7分鐘的限時交流時間。跳脫多數以貌取人的交友軟體模式, Goodnight讓大家靠聲音就能交到朋友!深夜無聊的時候,想匿名找個人聊聊天,抒發心情、交朋友, Goodnight是個很棒的選擇!

👉️ IOS下載請點我

👉️ Android下載請點我

 

 

#5. SweetRing戀愛交友APP 追求穩定戀愛必載

14368775_993270367474996_4560841305968696295_n

(↑此圖取自網路)

SweetRing1

還記得萬年不敗的愛情公寓湊成了多少對佳偶嗎?愛情公寓旗下新創立的手機交友軟體,以尋找穩定交往對象的人為主。設定的選項包含有沒有菸酒習慣、有沒有想要結婚、生小孩、學歷、有無抽菸喝酒、百萬年薪等細節,這種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模式。貼心的幫你準備許多價值觀問題,從中選一來詢問想認識的對象,找出那位和你彼此適合的他。

👉️ IOS下載請點我

👉️ Android下載請點我

 

 

#6. 緣圈 層層關卡找尋理想對象

緣圈1

(↑此圖取自網路)

圓圈

來自韓國的交友APP-緣圈,需要層層關卡才能配對成功的交友軟體,比起匿名聊天、簡單的是非題、以”二選一”的方式,這中間的選擇過程能測試對方對你有多大的興趣、有多想了解你!在緣圈上,每天有16位異性可供選擇,需要經過三階段選擇,每階段都要二選一,如果兩人輪流進行二選一的選擇後,都選了彼此,即可成為紙條好友、開始聊天。你對各種「安安」「你好」「幾歲住哪」的開場白感到厭倦了嗎?那我推薦交友app緣圈給你!

👉️ IOS下載請點我

👉️ Android下載請點我

 

 

#7. tinder 經典不敗

tinder1

(↑此圖取自網路)

tinder

目前已經有 200 億次配對成功,Tinder 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約會 app,適合想要認識新朋友的人。不喜歡就左滑、喜歡就右滑,超級喜歡就上滑!這麼簡單、直覺的操作,讓 tinder 始終是單身男女(希望只有單身男女啦)的最愛。根據官方公布的數字,目前tinder在全世界已經有超過300億次配對成功,很多人也喜歡在出國旅遊時打開 tinder、設定成同性別對象,輕鬆找到當地嚮導為你指路!

👉️ IOS下載請點我

👉️ Android下載請點我

 

 

#8. Badoo 全球約會網

Badoo1

(↑此圖取自網路)

Badoo

無論您想約會,交友或只是聊聊天,Badoo都能滿足您的需要。想認識外國人,拓展你的全球市場,那麼下載Badoo絕對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在免費交友軟體界也是相當出名,這款國外也愛用的Badoo,號稱全球34千萬人的下載人次。如果對其它用戶有興趣就點選愛心開始進行配對、也可以傳送訊息或將它加入最愛,查看來看過你的訪客,多操作試試就能發現它的好玩所在。透過隨機配對遊戲,跳脫自己的生活小圈圈將不再是難事,唯一值得注意的是每日可是有聊天次數的限制喔,要審慎評估出手對象啊。

👉️ IOS下載請點我

👉️ Android下載請點我

 

 

#9. Bumble 女生主動出擊

Bumble

(↑此圖取自網路)

Bumble2

Bumble在台灣還沒有一定的知名度,但在國外可是和Tinder不相上下呢!以女性為出發點設計的交友軟體,跟其他交友軟體不同的就是讓女生擁有主導權!配對成功後,要由女生先開啟對話,男生才可以繼續。也就是說,如果對方跟你配對成功了,她不找你聊天,一樣配對會是無效的哦。如果是同性配對,雙方都可以在24小時之內開啟聊天,另一方需要在24小時之內答覆,否則配對會失效。

👉 IOS下載請點我

👉 Android下載請點我

 

 

#10. Omi 高顏值審核機制

Omi

(↑此圖取自網路)

Omi1

右滑按愛心代表喜歡,左滑按叉叉代表無感!Omi獨有算法,讓你輕鬆方便地左右滑動,就能更快遇到喜歡的人,盡情享受與心儀對象配對聊天的樂趣。Omi 主打即 APP 內皆高顏值帥哥美女,聽說官方表示特別設計了 ”高顏值審核機制” ,會幫過濾掉不真實的帳戶,特別的是 Omi 配對成功有部分對象對話框會進入雙人小測驗,測驗完才能開始聊天。

👉 IOS下載請點我

👉 Android下載請點我

 

 

推薦好文傳送門 🚪️

arrow
arrow

    五互生活樂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